fold . folded . photos . bk . me . design . host

. << 2008-11-05 . 11:27 a.m. >>
葬禮上

很久沒有說近況了...近來發生的事可不少,大伯終於回來了,幾年沒見感覺有點陌生,我在表伯的葬禮上看著伯父的面容,嘗試看看你們相似的地方。他的額角被黃蜂針了一下,毒液引發左眼紅腫。可麗一家於星期六去探望你了,她打給我時我正在給model做styling。

看到葬禮上的小孩天真瀾漫,讓我想起我人生中attend的第一個葬禮--小三時爺爺的葬禮。那時候妹妹等人就如那些小孩子不懂世事,現在事隔多年,我們對葬禮的認識也深了,感受也太深了。我突然覺得女麻女麻老了很多,也許是我從前沒有好好看清(也不敢看清楚)她的面容。公公的身子也不太好,我們也不知如何讓他感到舒暢點。

另外,我參加了一個styling(造型)的比賽,不過沒得獎,卻從中得到一點點經驗。最近都忙昏了,很多東西仍擱在一旁。

<< . >>